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3:1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0月10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4号楼208室组织开展了“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21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翔宇老师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从红色故事中,我们读懂了万里长征的艰苦卓绝,读懂了抗日战争的孤胆雄心。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是镌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朽丰碑,是见证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张思德精神》等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蔡艳丽老师讲述的焦裕禄的故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如当年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精神曾影响教育了一代人一样。我们坚信,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楷模焦裕禄的事迹,也一定会激励鼓舞更多的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献身。我们的事业、我们的时代需要、也一定会涌现出千千万万个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将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引领思想和前进动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并努力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以红色故事激励党员,以党员之力传承红色精神,以红色精神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会计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