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奉献爱心,益人益己——第十三届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社团的发展需要,同时欢迎有爱心、热心公益的新生们加入社团,使社团更加生机勃勃。会计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下午14:40在4号楼108召开第十三届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见面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第十二届青志协社长余淑雅、现任青志协社长刘伟冬、现任青志协办公室副社长万延延、胡梦瑶,现任青志协文体部副社长栾惟清、刘英杰,现任青志协组织部副社长谷寒雪、丁冬艳,现任青志协外联部副社长马荣泽。

首先,由现任青志协社长刘伟冬宣布活动开始,并对青志协这个社团进行了介绍。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成立于2007年,始终以“奉献爱心,培养人才”为宗旨,奉行“为他人送一份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职责”的原则,立足学院,面向社会。社团内部设有四个部门: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文体部。同时,刘伟冬对各部门职务也做了讲述。

其次,社长及各位副社长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为在场人员带来了几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在此期间,各副社长为新生们发放小礼品,增进同学们对这个大家庭的感情。现任副社长丁冬艳带领大家做“逢七过”的小游戏。在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之后,紧张又激烈的游戏就开始了,拼反应、拼智力的小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给新生们带来了参与感,使新生们热情高涨。最后,刘伟冬给新生们普及了入社流程、日常活动等问题,并积极鼓励新生们参与报名,此次青志协见面会活动至此圆满落幕。

这次见面会不仅是向19级新生敞开怀抱,等待他们的加入,更是向他们介绍青志协的社团宗旨与精神及其内部部门的制度与活动。青志协一直坚韧不拔,努力拼搏,成为了全院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希望新生们可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与青志协共同谱写美好的新篇章,为会计学院增光添彩!

(传媒部/文  通信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