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15:5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下午2:30,会计学院在4号楼108组织开展集体政治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内容,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在张新成副院长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教师党支部书记潘虹老师积极发言,她表示祖国70年创造的伟大事业,深刻证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印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红阳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会计学院:林方/文 李永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