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礼赞祖国七十年,不忘初心送祝福——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1: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爱国意识,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会计学院党总支于9月26--27日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活动期间,会计学院学生怀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美丽的升达园内送上她们最真挚的祝福。在一张张照片中,她们青春自信的笑脸、热情洋溢的情怀,展现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着我院学生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我为祖国送祝福”的活动,为会计学院党总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同时展现了会计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

                                                                                                               (会计学院:梁梦醒/文  吕秀玲、李衬衬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