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雏鹰试翔 放飞梦想——会计学院第24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工作的展开,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9月19日晚18:30,会计学院第24届团学组织干部选举大会之主席团、部长的竞选会议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林林,学生会主席文静,社联理事长周晨阳,书记助理张玉博,办公室主任桑子凌,学生会副主席刘壮、张欣然、梁雨秋,社联副理事长郑文涛。

大会在学生会副主席刘壮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由陈刚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对会计学院团学会近一年的工作做出简要回顾和总结,对过去一年的团学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为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团学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将团学会越办越好。同时,陈刚老师也对未来做出了展望,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组织好每一次活动,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预祝会计学院第24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按次序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阐述了自己对所竞争职位的认识以及过去在部门取得的优秀成绩,畅谈自己对未来工作设想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圆满完成工作的决心。他们激情澎湃地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不仅为团学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团学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会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为团学大家庭增光添彩。

(通信部 杨瑞晴/图 姜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