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11:12: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8月30日上午11:30,会计教研室在教学4号楼307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车伟娜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车伟娜老师热烈欢迎了新入职并加入会计教研室的八位老师王盼、梁村、王巍、王玉飞、许玲玲、贾豪毅、陈凌宇、孙葛亮。随后,每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增强教育教学能力。

其次,车伟娜老师强调,上课前一定要准备好所需的教学资料——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教材、记分册和PPT,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组织学生进行课前预习,并认真核实学生手机入袋的情况等。

最后,车伟娜老师对近期要开展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根据学校下发的2019届毕业论文质量抽查的通知,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论文相关工作,按期进行整改;二是鼓励各位老师集思广益,为本学期教研室活动的主题献言献策,保证真正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通过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为后续教研室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李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