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11:4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7月4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在教4-108教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毕鹏翾、副院长张新成、教学秘书李永利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欣院长肯定了各位老师本学期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本学期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在总结本学期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各位老师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各位老师在假期要注意劳逸结合,认真完成下学期备课任务,做好科研工作。三、各位老师在假期要切实做好暑假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提纲挈领,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也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相信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引下,各位同仁同心合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必将再上新的台阶。

会计学院: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