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2: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毕鹏翾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教学秘书李永利老师、教学干事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鹏翾副院长主持。

首先,毕鹏翾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包括考务安排、试卷命题、监考工作、巡考工作、试卷评阅和成绩管理等重要环节。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要求,认真批阅试卷;并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提交学生成绩,认真撰写试卷分析报告,完善相关考试资料。同时,强调教研室主任应严把期末各项资料验收关,保证资料质量水平。

其次,会计学院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调全体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考试相关制度,以考风促学风和教风建设,每位监考教师要从严抓考试考风入手,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教师在期末考试中的榜样和传帮带作用;同时,会计学院将加大对期末考试的督导力度,加强过程管理,强化教学管理人员和监考教师的责任心,保证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会计学院周雪梅老师进行挂职锻炼的经验分享。

会计学院: 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