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5: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19年6月19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欢迎会,支部书记鲁玲玉老师、组织委员郑杰老师、宣传委员赵磊老师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鲁玲玉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鲁玲玉老师宣布学生第三党支部新的更新名单,本次需要接收预备党员共5名同学:杜莎莎、张晨曦、程真、张欣彤、邵高雨。请5名同学用3--5分钟汇报一下自己最近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由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做最后的总结。

杜莎莎同学汇报说:近一年以来,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忙下不断进步和成长,我充分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暖和。在此期间,我也努力改正和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安装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透过大家的帮忙和自己的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在思想意识上和言谈举止上都得到了进步,各方面已更加成熟……

张晨曦汇报说:在政治思想上,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闻、看报纸、浏览时势期刊和时学习党中心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持续高度一致。通过学习,我熟悉到,我们党一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和方针政策的根本动身点,党的一切工作或全部任务,就是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这些利益而奋斗。

程真汇报说:我也加强学习领悟加强党的执政建设的好处和重要性,把这类思路和自己的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调剂自己的工作方法并进步自己的工作效力。透过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建立正确的牢固的世界观、人生观,在社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的价值观,加强自己的职责感和使命感,进步自己的工作动力和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张欣彤汇报说: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持续用心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加强和同学们沟通、交换,尽自己的潜力帮忙同学排难解纷,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参加每次的组织活动,在群众学习和讨论的进程中,仔细地凝听大家的发言和预备自己的发言,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题目,充实进步自己。

邵高雨汇报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还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道学习,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最后,组织委员郑杰老师和宣传委员赵磊老师分别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预备党员要谦虚谨慎,戒躁戒躁,努力做好合格党员。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 鲁玲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