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第三届“中兴杯”税务知识大赛活动在我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08:2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日前,由河南中税中兴咨询集团、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举办,由我校及其他6所郑州高校协办的第三届“中兴杯税务知识大赛”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我院税收教研室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相关专业班级的同学开展报名组队活动,经过筛选,确定2017会电本1班、2017会本3班和2018税务本2班组队参加。

6月13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参赛队启动仪式,毕鹏翾副院长出席仪式并作重要知识:一是参赛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努力提升参赛质量和效率,切实提升我们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二是要做好助考工作,教研室的老师们要勇于承担辅导工作任务,认真辅导考试。三是学院各方面要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助力竞赛活动开展。四是希望参赛同学精神饱满,增强信心,勤学苦练,力争赛出好成绩,我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税收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作具体的指导。

会计学院:张书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