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1:5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四六级考试在即,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月13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会议。会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余相静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宣读了四六级考场纪律要求,并举例说明考试违反考纪的后果,做为学生中的先进代表的党员同学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并要主动向其他同学宣传考试考场纪律要求,督促其他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全体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风考纪。

最后,由第四支部宣传委员黄露老师带领大家宣誓“期末考试讲诚信,模范带头我现行”。

(会计学院 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