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15:57:5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浓厚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学校实施禁酒禁烟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在6月11号下午2:30在116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部署工作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活动主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禁酒禁烟的有关规定,提高师生对饮酒吸烟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主动禁酒禁烟的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打造无烟酒学校---“珍爱生命 拒绝烟酒 净化校园环境”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反省自身不足,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珍爱生命 拒绝烟酒 净化校园环境”的活动中。

刘老师也强调,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多层次、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广泛宣传,深入动员。通过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确保文明礼貌月活动收到实效。辅导员要以身作则,重在落实。积极认真组织并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班级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

最后,全体辅导员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谈论,表示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展开工作,保证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鲁玲玉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