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5月14日中午13点20分,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4号楼108教室召开本学期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有本支部41位支部成员,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要求,可以召开转正大会。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余相静提出开好会议的具体要求,接下来,讨论11位同学是否可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首先,预备党员黄永霞、韩汶轩、张赢丹、武雪晴、朱玉蓉、王培、周国通、李斌、梁丽娟、李亚、王爽11位同学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间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这11位同学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进行了说明,同时也指出需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细致,争取全面提升和进步。但总体而言,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然后,由宣传委员黄露老师向支部大会汇报这11位同学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支委会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与会成员积极发表意见,同时也对这11位同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对这11位同学能否转正进行投票,全部获得全票通过,书记余相静宣读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大会对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我们党的良好威信和形象;此外,也要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政治,提高政治敏锐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

(会计学院 余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