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20181学期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0:49: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经过会计学院各团学成员半年的辛勤付出,本学期的团学组织工作已然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年团学工作,加以改进提升,同时表达对团学干部的肯定与慰问,会计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下午16:20在四号楼209教室举行了20181学期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茶话会。

茶话会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下正式开始。会上,陈刚老师对团学活动的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对“语卿拾忆”、“一二九系列活动”、“运动会”等团学工作的落实给予肯定与鼓励,表扬了团学干部辛勤付出、细致入微和亲力亲为的精神,以及面对突发状况处变不惊的能力。其次,陈刚老师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团学干部要有主动性与责任心;要提升创新意识;要做到及时沟通,及时汇报;要结合本专业知识,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过程虽难亦前景广阔。

之后,与会的其他老师和团学干部也分别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发扬“团学一家亲”的协同共进精神,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不足之处。最后,陈刚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提到此次茶话会加强了团学间的沟通,也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活动自此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见证了会计学院本年度团学组织工作完成情况与其间历程。通过此次交流会议,感受到团学组织成员为会计学院积极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以及在团学工作过程的积淀与成长。新的一年里,团学工作形式定将迸发出更多的创意火花,团学组织成员之间将更加团结友善,会计学院团学更加荣耀灿烂!

                                                                               (通信部 谷寒雪/图 栗明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