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系举行“好学月”表彰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5-07-01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12 月 13 日 下午,会计系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好学月”表彰既动员大会颁奖仪式。院长侯恒教授,会计系主任方正生教授,会计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部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 本学期,会计系共有 2 个班集体, 430 多人获得各种荣誉称号。其中 83 人获“优秀学生干部”、 174 人获“三好学生”、 14 人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58 人获进步奖学金、 67 人获优秀奖学金等荣誉。

 院系领导为获得各种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会上,院长侯恒教授、系主任方正生教授分别为我系师生作了“好学月”动员讲话,院系领导鼓励全系学生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汇报。

会计系

2004 年 12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