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系举办纪念 “12.9 运动 ” 话剧汇演

发布时间:2005-07-01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2004 年 12 月 7 日 , 会计系的纪念 12.9 运动话剧汇演在龙湖报告厅胜利举行。这次演出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 , 系主任方正生教授、教学秘书沈定军、行政秘书兼系党支部书记宋维清及会计系部分老师观看了演出。 从 11 月初通知下发到各班,同学们都处在紧锣密鼓的积极筹备当中,从选节目到定节目,从训练到预演,同学们都认真严肃的训练。演出中生动形象的表演,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奕奕风采,“武装保卫华北”“打倒汉奸卖国贼”嘹亮的口号又将我们带进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激情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崇敬与热爱,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话剧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演出 04 财管专升本一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04 财管本二班获最佳组织奖, 04 会计专一班获最佳表演奖, 04 会本三班的申丽和财本一班的郭凯同学获最佳演员奖。 12.9 运动是爱国运动的典范。这次活动以话剧的形式,歌颂了当代大学生对历史的缅怀,对烈士的崇敬,对时代的向往。让我们永记历史,不忘先烈,勇接重任,继往开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