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本学期兼职教师教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6-02-1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各位老师:

您好!您在百忙中来参加全院教职工大会,这是对我们的莫大支持和帮助,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现将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及本学期教学工作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到校后须先到教学一号楼114集中,并签到(本学期新聘兼职教师到行政楼三楼人事室报到后,请立即到系里)。

2、请务必于8:10到教学一号楼114教室听取系里汇报和领取教学用品(院大会后领取亦可);务必于8:50前到思源会馆(大礼堂) 第二排至第十三排中间位置就座。

3、本学期第一次在我校任教的新聘兼职教师,请务必于2月9日(周四)下午14:00准时到行政楼三楼人事室,参加新聘教师座谈会。

4、请到系办公室领取的物品有教材、备课纸、教案纸、院历卡等,并领取聘书和查看课程时间、地点安排(部分教师聘书正在制作过程中,请等候通知再行领取)。

5、为保持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第一周必须严格按照课程表安排时间、地点上课,无论有任何情况第一周绝对不允许调课;若确须调整者,请于会后与系办公室联系,待第一周课程结束后,再视情况请示教务处处理;如第一周确因故不能上课的,请到系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因兼职教师及合班课很多,课程表调整牵涉面很广、难度很大,请各位老师支持我们的工作,尽量不再作调整(因多种情况制约,部分教师上课时间未完全按照您们提供的时间安排,实属无奈,我们深表遗憾,请各位老师谅解)。课程表第二周稳定以后,本学期一般不再作调整。

6、请严格按照课程表上课。若须临时调课必须写由学院批准,私自调课将按规定严肃处理。请遵守上课时间,第1节8:10-9:00;第2节9:05-9:55;第3节10:15-11:05;第4节11:10-12:00;第5节14:10-15:00;第6节15:10-16:00;第7节16:10-17:00;第8节17:10-18:00。从5月1日起,上午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课时间依次往后顺延30分钟。

7、本学期共20周,上课18周。第10周期中考试(不停课),第19、20周期末考试(停课)。请于第9周、第18周到系办公室查阅期中、期末考试考表。所有课程期中成绩、期末总评成绩85分(含)以上者不得超过20%,重点课程(可到系办公室查阅)须控制3%以上的不及格率,成绩须呈正态分布。

8、填写教学进度表的教师,请务必于下周二之前将教学进度表(所有项目须填写完整)交到系办公室。请所有教师于第二周到系办公室领取教学进度表复印件。请依据同头课教学进度表安排授课,以便统一进度,统一命题考试。

9、本学期须批改作业四次以上,一般前9周两次。第9周之后两次,均须全批全改并将成绩登记到记分册上。请认真阅读记分册上所附的使用及注意事项,所有作业成绩必须使用百分制填写,成绩须成正态分布。

10、每月须安排课外辅导两次,每次一小时以上。

11、第8周,请到系办公室领取期中教学自查表,第9周请务必将期中教学检查材料(教案表、讲稿、教学小节、典型作业、自查表、参考资料等)交到系办公室。以备学院检查。

12、指导毕业论文的老师请注意毕业论文格式及时间要求。(附“毕业论文格式与基本要求”)

13、系主任办公室、系办公室老师联系方式:

方主任:电话62436378,62565079,Email:zs-1231@126.com

沈老师:电话62436380,62565080,13592670081,Email:sdj@shengda.edu.cn

徐老师:电话62436380,62565080,66625056(xlt),Email:anyangsh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