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永恒的青春-记会计系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5-07-11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青春是一首歌,悦耳动听;青春是一首诗,意味深长;青春是一片风景,赏心悦目。在美丽的升达园里,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正用火一样的激情谱写着他们青春永恒的乐章。

从本学期第八周期开始,会计系团总支开始动员各班团支书在各班进行宣传工作。在宣传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使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之后,还组织同学们共同畅谈自己的具体想法,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升华。通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支部工作手册”,各班的团支书都具有一定的宣传能力,他们还抽查了部分班级学生思想报告,通过与大家共同分析探讨,使这些同学加深了思想认识,也对其他同学产生了积极影响。

在会计系开展的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中,还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典型,他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中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不断影响周围同学,为增强团员意识先进活动的深化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