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纪念抗战60周年征文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5-07-11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会计系举办了“纪念抗战60周年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周,于9月28日晚圆满结束。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通过层层筛选,仔细审阅,认真研究,最后从60余篇优秀稿件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这次活动得到了院团委的大力支持。

征文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自尊心。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中华民族60年前同仇敌忾同心戮力共赴国难共御外辱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对老一悲革命家和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更加景仰。对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改革开放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真理。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全民抗战、团结抗战的光荣传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建设繁荣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04会电专一 张立军

二等奖:04会本一 常有

04财本二 袁胜霞

三等奖:04营本三 杜中原

04财专二 王靖雅

04汉本 王忠仓

优秀奖:04会本四 付要锋

03国本四 尚强

04会本四 张大鹏

04营本三 韦小波

04会本四 冯娟

会计系

200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