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我院学生参与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第一赛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7-08-29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第一赛程网上在线答题已于8月1日公布,请所有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和在校学生,按照答题规则于9月20日前参加答题竞赛。

凡参加答题并网上可以查询到名字及答卷者且分数超过60分者,视完成200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任务并予以确认。

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在校生,按财政厅口头通知,参加网上答题且分数达到一定成绩者,在参加2008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将给予一定分数的奖励。

网上在线答题财政部设个人一等奖5000人、二等奖10000人。所有获奖者均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在财政部奖励的基础上,河南省另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鼓励奖若干名。

竞赛咨询电话:62436380,62565080,6380(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