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于展播“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入选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对大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自立自强教育,发挥微信传播的优势,按照教育厅要求,我院在2014年12月开展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在大赛前期,各系共报送微传播作品128件,其中文字作品62件,图片或漫画47件,视频19件;经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审,评选出符合大赛主题的优秀作品18件,包括:文字作品13件,图片或漫画4件,视频1件,现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shengda_university向全院师生展播,展播时间为2015年4月9日至4月19日,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学院将参考微信作品传播的转载率、订阅率、点赞数、评论数量,评出“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予以表彰奖励。

本次大赛针对各系组织安排活动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申请该奖项的系需在4月20日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总结报告,活动图片等),学院大赛评审组将结合申请材料及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2014-2015学年诚信校园行“微传播,弘大爱”微作品设计大赛优秀展播作品名单:

视频类:

信工系 苏青青——《感谢有你》

漫画图片类:

国贸系 阎 柳——《国家资助,筑梦飞翔》

会计系 辛培炜——《梦,因你而美》

信工系 谢嘉美——《欢喜》

艺术系 何景霞——《筑梦》

文字类:

国贸系 胡静静——《无题》

苗蕴琦——《暖心》

营销系 韩学召——《报国赋》

孙依诺——《感恩,温暖前行》

黄淑梅——《沐爱·感恩》

信工系 董菲菲——《国家资助,助我成长》

黄修省——《诚信校园行》

文法系 马林林——《微传播,弘大爱》

艺术系 马红瑶——《诉 感谢》

秦志慧——《理想,感恩,奋斗》

杨平平——《我的大学不是梦》

张 培——《你照亮我世界》

郑海强——《感谢有你》

附:关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官方微信途径:

1、搜索添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号:shengda_university

2、微信扫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