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河南省第一届注册会计师行业校园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各有关高校:

为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健康发展,加强高校和会计师事务所的深度合作,协助各院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毕业生与会计师事务所搭建就业、实习桥梁,实现“校”“所”人才供需的无缝对接,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决定于2015年4月28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校园招聘会”,请你校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并于4月22日前将参会回执发省注协培训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4月28日上午9:00--下午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郑州航院 东校区

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招聘单位:

我省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亚太集团河南分所、中勤万信河南分所、河南立信兴豫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证天通河南分所、河南诚和会计师事务所、洛阳敬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中建华会计师事务所等63家会计师事务所。

四、提供岗位

1.就业岗位:审计助理400个左右,会计、文秘、行政、法律等100个左右。(详见附件1:校园招聘报名统计表)

2.实习岗位:若干

五、联系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毕业生于4月10日上午12点前找辅导员报名,会计系将统一安排。

六、招聘会现场乘车路线:

1.乘坐114路、312路公共汽车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下车即到学校南门。

2.乘坐115路、305路或107路公共汽车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下车,沿文苑西路向北步行600米即到学校西门。

附件:1.校园招聘报名统计表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