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超旅票务代理(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1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公司行业:酒店/旅游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150

公司简介:超旅票务代理(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旅游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在景区门票市场中位于国内前五名。业务涉及北京、上海、江苏、河北、浙江、天津、山东、安徽、四川、福建等十几个省。平安保险、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邮政等大企业是我们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目前公司已进入高速发展期,业务量每年以200%的速度递增。现计划开拓全国市场,诚招以下精英共同加盟。

公司计划在河南设立分部。

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交五金,含住房公积金),和个人发展规划。

址:郑州市桐柏路棉纺路交叉口锦艺国际华都(王府井百货)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人:魏斌斌手机:13733150158

招聘网址:【超旅票务代理(上海)有限公司招聘,求职】超旅票务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前程无忧官方招聘网站

http://search.51job.com/list/co,c,3023821,000000,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