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2-02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荟萃了一批来自国家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财政部门、金融资产管理部门的资深专家,学有所长的硕士、博士,会计、审计、金融、证券期货、资产评估、税务、工程、经济管理等各专业领域的资深专家,是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团结和谐、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执业队伍,是行业内有核心竞争力的机构之一。在财政部门、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证券监督管理等部门担任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咨询专家。

2011年12月,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联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合并协议,合并后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收入为2.2亿元,2012年百强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第20名,并在北京、石家庄两地同时设置总部。

为适应本所年审及员工招聘的需要,需诚聘实习生及项目助理若干。

要求条件:

1、 审计助理

会计或审计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过事务所工作或实习经历,熟悉办公软件操作,了解并喜欢本行业工作,敬业并具团队合作意识,愿意到北京工作并能适应长期出差。注册会计师考试已通过2门以上的优先录用。

2、 实习生

会计或审计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参加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对审计行业有初步了解,并有意向毕业后在事务所工作,并且实习时间能保证(2014年春节后-2014年4月)。参加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并有通过科目的优先。

薪酬待遇

实习生负责出差食宿,以及负责在北京的住宿和项目餐费,实习劳务费按日计算,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浮动。项目助理办理入职后按照公司规定级别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障。

应聘提交资料

本人简历、应聘职位意向、联系方式、毕业证书(若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若有)复印件,请把以上材料eamil至hanxuexia88@sohu.com,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请勿来访。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8号凯晨世贸中心东座F4

邮箱:hanxuexia88@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