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分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02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1月,是由财政部试点成立的全国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经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获准从事证券相关业务及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北京分所因进一步发展所需,现招聘如下职位人员,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事业的平台。公司将提供稳定的收入及福利待遇,以及职位晋升空间。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现招聘部分毕业生。

条件要求如下:

1、 要求男生。

2、 学习成绩较好,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

3、 招聘人数3人。

待遇:实习期每日60元,食宿、交通等由事务所负担,转正后待遇按照北京市事务所普遍工资标准发放。有五险一金。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lanzhengen@126.com

联系人:兰正恩

联系电话:1331120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