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系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12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会计系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联系和邀请相关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截止目前共邀请到包括用友集团及分子公司、郑州科林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河南青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科诺伟业有限公司等80余家单位, 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兹定于2012年11月14日举办会计系2013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届时欢迎会计系2013届毕业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同时也欢迎我院其他专业毕业生踊跃参加。

时间:2012年11月14日9:00-15:00

地点:学院龙湖报告厅

会计系

201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