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放证照考试实验室供学生复习注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关于开放证照考试实验室

供学生复习注会考试的通知

为贯彻创办人“三三三制”的办学理念,体现“两证多照”的办学特色,加强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从9月19日起将商管楼的证照考试实验室对学生开放,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放对象:

2013级审计学专业有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意愿的学生。

二、提供学习硬、软件:

每人配备实验室电脑一台,免费使用2016年中华会计网校、东奥会计在线注会考试网络课程(包括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讲义和视频);不定期组织我系教师进行答疑。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每天8:10至20:30。

四、报名及考核办法:

学生自愿报名,自愿选择学习科目。要求每人每周至少学习20小时,由专人负责签到,达不到要求者将失去学习机会。

请班委于9月17日前将名单发至邮箱2512964168@qq.com

负责人:潘虹老师

联系电话:13526857172

会计系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