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重大利好!考注册会计师的同学看过来--记“和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在我院设立

发布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2016年6月20日上午,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宣布在我院设立“和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激励更多我院在校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投身注册会计师事业,培养更多的注册会计师专业人才。从即日起,只要毕业生在毕业当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中通过三门及以上,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并提供工作岗位,同时还将颁发5000元奖金。

“和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的设立,是我院广大有志于投考注册会计师的学子的福音,它意味着对于考取注册会计师的同学而言,只要符合授奖条件,将获得总计为15000元的奖金,同时获得在事务所工作的岗位。

冯所长在讲话中强调,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实行合伙人制,所内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科学合理的分配制度,重视技术业务人员的培养和发展,薪酬水平省内一流。此次在升达学院设立“和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既是对升达学院过去多年来对事务所的发展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又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谋求双方合作共赢的明智之举。

张欣副院长强调,“和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自设立日即生效,希望2012级的毕业生和在校的广大学子们勇于树立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尽早着手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人人争取拿奖,并开创自己的注册会计师职业发展之路。

(会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