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招聘--跨境电商平台财务经理

发布时间:2016-05-12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招聘跨境电商平台财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全盘财务管理工作,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完善公司财务管理制度、流程体系;

2.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集团及公司的财务制度,做好会计监督、审计及核算工作,确保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有效执行;

3.通过对包括财务信息在内的经营信息的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4.通过全面预算,以销售收入为依据,控制公司各项成本费用,通过对公司业务的全程监控,降低公司经营控制风险。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四年以上商业会计(大型商超集团、快消品进口公司等)经验,熟悉跨境电商或物流企业的核算流程;

2.能按照国际会计准则完成处理总账业务和合并报表业务;熟练操作税务、总账与报表、成本等,有良好的财务项目管理经验;

3.熟练操作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善于运用新工具进行统计分析;

4.具备良好团队领导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良好心理素质,阳光心态,乐观向上。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待遇:年薪20万以上,公司有上市计划

有意的同学请把简历发至(412297194@qq.com)或纸质版简历交到会计系1-113教学办公室。

邮件主题标明:应聘跨境电商平台财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