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系第九届ERP电子沙盘竞技大赛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为加快会计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转型步伐,进一步提升会计系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会计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会计系依据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会计系第九届ERP电子沙盘竞技大赛”。通过本次校内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6月初的河南省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一、参赛对象:

学过《商战实训》、《ERP沙盘实验》和《ERP小型综合实验》的学生,或对ERP沙盘感兴趣的所有大一至大三的会计系本专科学生。

二、比赛时间

第11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平台

商战平台(赛前将对所有选手免费培训商战操作平台1天,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按小组比赛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小组每个组员均有个人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报名方式

同学自愿结组,按组报名,每组限报5人;1人只能参加1组,每班可报多组。可以跨班级、跨年级组队,若跨班级报名,则由CEO所在班级的班长负责报名。

六、报名时间:4月29日至5月6日17:00止

七、报名邮箱:yanbenzong@163.com,负责人:闫本宗老师

请每班班长负责报名事宜,先以email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

参赛同学报名后请加比赛群: 148354917(每组CEO必须加群), 群名:升达第9届ERP沙盘大赛,加群时请真实填写自己班级和姓名,进群后请将自己的群名片修改为:“15会本1班某某”。

八、特别说明:所有比赛相关事项均通过比赛群通知,整个比赛免费。

九、会计系学生近三年的省赛国赛成绩

2013年我院会计系选手在青岛参加全国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4年我院会计系选手荣获河南省特等奖(赛区第一名),并在锦州参加全国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5年我院会计系选手荣获河南省特等奖(赛区第一名),并在西安参加全国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河南省代表队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

会计系第九届ERP电子沙盘竞技大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