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3-03-02 15:46:13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促进全体师生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会计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计学院创新创业专员胡淑娟向各位辅导员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赛事内容、评审规则、评审要点。其次,胡淑娟老师向全体辅导员讲解了本次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流程以及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各项事宜。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针对目前创新创业大赛中遇到的问题与创新创业专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对会计学院的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优质项目的培育和选拔工作,帮助辅导员育好项目种子,为会计学院国际“互联网+”大赛产生优质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胡淑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