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暨国际“互联网+”大赛工作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2-03-31 11:33:04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选拔工作,提升会计学院辅导员在“互联网+”大赛指导方面的专业素养,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会计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暨国际“互联网+”大赛工作培训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双创专员胡淑娟传达了双创学院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向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我院各项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

随后,针对2022年国际“互联网+”大赛,双创专员向大家介绍了高教主赛道参赛总体要求以及评审要点,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帮助辅导员老师更好地进行项目的选拔,培育出优质项目。之后,辅导员针对此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会计学院党委张蕾书记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张蕾书记肯定了“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会计学院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认真学习赛事要求,总结前期经验,提升自身指导能力,并针对本次的赛事做充分准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育好项目种子,以赛促教,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会议对会计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国际“互联网+”大赛的培育和选拔工作,帮助辅导员育好项目种子,为会计学院国际“互联网+”大赛产生优质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胡淑娟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