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河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22-03-11 10:35:02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帮助会计学院学生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解读大赛赛制和规则,分享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撰写创业计划书基本思路和方法,对一些做法典型、代表性强的金奖项目进行复盘及经验分享。

参与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和热情,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为圆“创业梦”奠定了基础。

(图文/黄露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