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0-06-12 19:08:43 来源:会计学院

2020年5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动员大会,在会上,张红阳书记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做出重要指示。动员大会上,张红阳书记指出,开展创新创业,首先要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张书记强调,开张好创新创业工作,是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

说明: C:\Users\LIGUIY~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a27ecb48f68ca3041ebcf50f7fa6e.jpg

随后,张书记还对我院上学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肯定我院在上学期双创工作取得的成就,也对本学期会计学院双创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辅导员老师和双创专员也就双创工作分工即双创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工作。

最后,张书记强调,我们全院教师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将创新创业工作做好。

(会计学院陈晓/图,李桂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