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举行

添加时间:2020-06-04 16:44:09 来源:会计学院

6月2日上午,会计学院“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举行。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新成副院长、刘丹主任参加了颁奖仪式,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董事长冯宏志注册会计师、部门经理李楠注册会计师、莫凡注册会计师以及获得“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的我院毕业生宋志强、王筱锦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我院优秀校友李楠注册会计师主持。张欣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设立“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的和信会计师事务河南分所表示真挚的感谢!对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创新创业发展和关心我院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冯宏志董事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本次获得“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的两位校友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事务所的优秀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带动更多校友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优秀校友李楠注册会计师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奋斗历程,激励更多学弟学妹发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精神,在职业成长和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602213659

微信图片_20200602213713

张欣院长、事务所冯宏志董事长分别为获得“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于2016年在我校设立,旨在鼓舞和激励会计学院的莘莘学子奋发学习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毕业生在毕业当年通过三门及以上考试科目,并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进行实习工作即可获得。宋志强、王筱锦两位同学分别以毕业当年通过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5门科目、3门科目的成绩获得本次“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宋志强、王筱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别分享了工作后的学习、创业感悟。优秀校友李楠注册会计师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体会,一是不断打磨自己的基本生存技能和不同于其他人的专业长项;二是保持对商业逻辑清醒的持续认知,沉得住气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三是与合伙人一起创业,要有好的准入和过程约束、激励机制,也要有合情合理的退出机制;四是创业不光讲究智力、体力、能力、耐力、定力,还需要打磨心力;五是要有梦想,敢于追梦。最后她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602213646

微信图片_20200602213653

“升达•和信”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的设立也是我院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结晶。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在我院会计实训中心设有注册会计师工作室,有近三分之一的员工为我校会计学院校友,多位优秀校友年薪在20万左右。颁奖仪式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行了商谈,与优秀校友和事务所合伙人就创新创业、大学生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计学院张新成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