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20-05-20 16:55:45 来源:会计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0〕104 号)文件要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织本科学生积极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会计学院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

辅导员老师要求每位同学认真自觉对待讲座学习,在疫情期间不能停止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按照《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安排表》对学习的知识进行梳理,对于自己的学习过程保留痕迹,在讲座之后提交培训心得体会,以作为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基本材料。会计学院辅导员老师寄望同学们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和开拓自己崭新的人生板块。

(会计学院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