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云动员”

添加时间:2020-05-15 15:50:10 来源: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辅导员参考河南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9年立项项目的具体通知,按照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https://cxcyjyxy.shengda.edu.cn/info/1073/1297.htm)和2019年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https://cxcyjyxy.shengda.edu.cn/info/1073/1298.htm)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学生申报2020年度的项目电子版。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提高宣传效果,在学生疫情居家的情况下,会计学院于2020年5月15日通过空中课堂线上对学生进行讲解。

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学生提交43项电子版申报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提交20项电子版申报书,会计学院认真对学生提交的资料进行统计汇总,并且请会计学院双创教研室的教师对学生项目跟踪指导,期待学生项目能够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