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添加时间:2019-11-22 13:40:07 来源:会计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同时为2020年河南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选拔、培育优秀项目作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管理学院举办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会计学院双创专员陈晓老师在接到大赛通知后,第一时间于2019年10月29日在学院内进行宣传和动员,并告知各班材料上交事项和项目计划书书写要求。

陈晓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同时,提高项目质量,认真考虑项目痛点、需要解决的技术难点、资金和团队情况以及项目落地实施中会遇到的问题,并且会在学院内进行初次筛选,要求优秀的项目制作PPT后,进行预演,推荐最优秀的项目进入学校复赛。

(会计学院 陈晓/文 樊晓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