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9-11-22 13:27:39 来源: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明德讲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智慧创新、激情创业”,会计学院150余名同学认真参与,会计学院双创专员陈晓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刘爽老师、刘婧老师三位老师参加启动仪式。

首先,校党委戎庭银副书记致词,他对教育厅及各企业届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以赛促学”的价值意义做出了重要阐述。然后,他对本次大赛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强化创业创新观念、增强创业创新勇气、明确创业创新方向,不断提高创业创新能力;二是希望各参赛团队,加强协作、取长补短、共谋共划;三是希望各二级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师资及实验设备优势,扶持、孵化学生创业项目;四是希望双创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构筑更加开放的双创服务体系。

然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为活动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宣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会计学院学子将对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中的问题,提出疑问,王艳华老师和陈晓老师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以赛促学,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启迪自己的创新思维,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

(会计学院 陈晓/文 沈澳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