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教学科研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大数据与智能财务方向团队召开研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2-09-26 16:29:37 来源:会计学院

2022年9月8日下午14:30-16:30,大数据与智能财务团队在4号楼209室召开主题为《谈一下你所了解的大数据会计及智能财务的教学与科研的区别》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张景空教授主持,有34位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张景空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会议举办的目的、以及会议举办形式。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教师凝炼大数据与智能财务的科研选题方向,会议讨论的主题为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经验谈一下你所了解的大数据会计及智能财务的教学与科研的区别,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上岳鹏钊、宋丽、郭苏敬、毕鹏翾、秦中甫、赵晓庆、赵颖、娄慧方、石彩丽、尚晓勇、陈双欣等11位教师先后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最后,张景空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形式及内容,并要求大家会后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结合自己科研及教学经验,尽快凝练适合自己的大数据与智能财务的科研选题方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的全体教师思考了大数据会计与智能财务的教学与科研问题,初步明确了大数据与智能财务的科研选题方向,为后期开展大数据会计与智能财务的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数智化会计研究所 宋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