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圆通科学院开展“教学名师”和“精彩一课”观摩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1 11:23:05 来源:

为了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现当代教师的教学风采,我校组织了第二届“教学名师”和“精彩一课”大赛活动。圆通科学工作院的教师们接到通知后积极报名参与,经过讨论,最终决定由经验丰富的周雪梅副院长代表圆通科学工作院参加教学名师大赛,青年教师赵晓庆老师参加精彩一课大赛。

2018年10月8日上午10:00,在周雪梅副院长的带领下,圆通科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在商管503教室观摩了赵晓庆老师的人事工作能力实习课程。赵老师的课堂组织井然有序,学生以小组的形式热烈参与讨论,各小组积极制定本组的员工招聘面试工作计划,并派出代表自信大方的进行讲解,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增加了学生的主动性。观摩课后,大家与赵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课程比较精彩,周雪梅副院长提出如果把控一下小组制定工作计划的时间效果会更好。赵老师表示,会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2018年10月9日上午10:00,圆通科学院全体无课教师进入商管502教室观摩了周雪梅副院长的人事工作能力实习课程。课堂中正在进行的是面试模拟体验环节,学生角色扮演面试官对应聘者进行结构化面试。学生分组进入侯考环节,大家都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面试。每位应聘者面试完毕,周雪梅副院长都会从面试礼仪、着装、进场的状态、自我介绍到学生对每个问题的回答,都进行全面梳理、回放、点评。观摩课后,老师们进行了互相交流,一致认为周雪梅副院长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都很丰富,两者相结合应用在课堂中,给每位学生提供具有建设性的面试方法和建议,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使学生增加了面试经验,增强了参加面试的自信心。

 

                           /文: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 王院红

审计教研室开展第二届“精彩一刻”初赛活动审计教研室开展第二届“精彩一刻”初赛活动审计教研室开展第二届“精彩一刻”初赛活动审计教研室开展第二届“精彩一刻”初赛活动审计教研室开展第二届“精彩一刻”初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