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第一届科学工作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10-15 14:11:30 来源: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升达圆通科学工作院在我校商管楼506教室举办了“第一届科学工作能力大赛”,来自会计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选取通识工作标准中的“接受工作”、“跟踪工作”和“汇报工作”三项工作标准作为参赛标准,通过评价系统来测试学生掌握标准的速度和效果。各参赛选手紧张、投入、认真投入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实力。赵晓庆、丁盼盼、王院红等老师担任评委,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使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圆满完成。

最终决出竞赛一等奖5名,分别是郑志欣、赵竞帆、魏鸿筠、孙田田和郑文平同学;二等奖5名,分别是陈伟、康亚中、赵晓娅、刘世超和张莉莉同学;三等奖5名,分别是芦亚琴、李晓红、王明堂、徐凡和刘泽宇同学。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对学生举办工作标准训练和竞赛,使学生对工作要素模块化,以简洁、清晰、明了的形式展现脑力劳动,使其熟练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并通过对“固化”的工作标准进行“吸收”和“内化”,养成科学工作思维习惯,进而提升自身的科学工作能力。据悉,此次获奖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2018年‘圆通制’科学工作能力竞赛”的全国性比赛。

(图/文 圆通科学工作院 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