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线上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2-05-25 15:22:52 来源:会计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就业信息,借鉴优秀毕业生经验,会计学院于5月20号在教学楼四号楼118教室举办了会计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就业经验线上交流会。此次就业经验线上交流会共邀请了5位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分享其就业经验。

在交流会上,谷寒雪同学指出,在就业方面选择公司比就业岗位要重要很多,好公司的工作经历能为以后找工作镀金,希望同学们找比较好的公司工作。张栋一同学表示就业时自己要清楚知道想从事的岗位,同时应该多分析岗位的就业形势,不能盲目的选择岗位。付晓晗同学给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的建议,一是坚定自己的目标,二是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相信踏实努力、拥有实力就可以成功。管永旭同学指出面试时一定要让面试官记住,有点风格的自我介绍对取得这份工作很有帮助,同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时不要紧张,沉稳回答。郭振兴同学主要讲述要去当地正规的人才市场去投简历,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路边信息,进公司前要提前了解公司详情,时刻保护自己的利益。同时,郭振兴同学指出考研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机会,鼓励想考研的同学在考研路上一定要坚持下去。

以上五位优秀毕业生从不同的角度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帮助,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路上少点迷茫。相信会计学院学子都能从容应对以后考研和就业的难题,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通信部 吴玲 图/通信部 时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