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2-05-28 11:11:54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掌握相关技巧,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学艺部承办的考研交流会于5月26日下午2:40在钉钉线上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2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程龙、邱林州、朱奕翰、崔启航、段慧慧、贾雅琳、吴雪盈、张娜来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本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在主持人刘铠铭的简单介绍下拉开帷幕。首先是程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成绩,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技巧;接着崔启航对个人和学校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数学和英语的学习方法;之后段惠惠对专研进行了分析提出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考研过程中备考的学习书籍以及学习网站;贾雅琳分享了考研经历,对初试和复试的过程进行了介绍;邱林洲和吴雪盈讲述了考研的初心和决心以及心态的调整;随后朱奕翰和张娜介绍了对学校的选择以及备考的相关软件,同时建议大家选择一个研友。最后在主持人刘铠铭的总结下此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文/通信部 苗盼 图/通信部 韩昊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