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在线观看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22-06-03 12:26:31 来源:

古木阴阴六月凉,幽花藉藉四时香,繁花似锦从头过,当为学子成熟时。6月1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2022届在校毕业生于4号楼118室分会场共同观看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会计学子从五湖四海而来共启大学生涯,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相聚,为升达之旅画上省略号。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吴益民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及表彰毕业生的决定,校长张欣、校领导、参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资深荣誉教授、优秀毕业班辅导员等进行颁发证书和奖励。随后,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邱林洲代表2022届毕业生进行发言,回溯美好校园历程,鼓励学子奋力前行,在外牢记升达精神,毕业生学生代表共同赠送纪念方鼎谢母校培养之恩,表惜别之情。接下来,校友代表和特邀嘉宾发言致辞,高度认同升达精神,勉励毕业生勇担重任,唱响青春赞歌。而后,校长张欣致辞,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期盼,2022届毕业生在疫情中的表现和成果值得点赞,学子的光辉照亮了升达的校园。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宣读了董事长王淑芳的书面讲话,希望毕业生无论身处何处,都应坚持升达校训,坚守升达精神,充分发光发热,奔向似锦未来。

会计学院全体观礼学生在分会场鞠躬谢师恩,纷纷表示会秉持升达校训,“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牢记“三吃”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直面挑战乘风破浪,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怀揣梦想奔赴远方,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愿会计学子在更宽阔的舞台上展翅翱翔,紧跟党的脚步,积极服务社会,坚持为国为民,实现自我价值,用大家的双手共筑美好未来。

文/会计学院 刘锦 图/刘锦 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