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岁月共回首,前程可奔赴 ---------- 18级毕业生观看毕业典礼有感

添加时间:2022-06-03 12:29:11 来源:

在值得欢庆的六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关于这次毕业典礼,我们颇有感悟:莘莘学子成栋梁,芬芳园丁名四方,呕心沥血塑英才,升达园中见辉煌。

感谢创办人王广亚先生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勤俭、朴实、自立、更生”的升达校训,“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让我们从心底里受到震撼并为之感恩。您的美朴实无华,您的爱深厚博大。您重言教,重身教,严于律己,办一流学校,创世纪辉煌。升达属于升达人、属于社会、属于国家,我们会铭记创办人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质,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齐声诵读升达格言,那是一种震撼,更是一种感动,这一刻让我们回想起刚进校的时光,我们在军训典礼上精神抖擞的诵读升达格言,那时候的我们是青春的磅礴力量,满是活力与朝气,每个人的身上都彰显着笃定与自信。在校四年的时光,我们深受升达的滋养,想必我们也都有了新的成长,分离熔得情谊更浓,让我们重逢在灿烂的明天。

在离别之际,我们想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花枝竞秀须雨露,雨润清枝四十八,竹笋破土傲霜雪,松木参天作栋梁。祝福我们的母校桃李满天下,梓楠遍五洲。祝福我们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会计学院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