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行“税务师职业与税务师实务”考证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2-11-18 21:53:25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税务师行业发展及税务师工作实务,提升会计学院学生备考税务师等专业技术证书的能力和方法,2022年11月17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邀请2008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校友、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郭玉,进行了主题为“税务师职业与税务师实务”考证专题讲座,报告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新成主持,税收学专业及其他部分本科专业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报告会。

 

郭玉校友在涉税实务、涉税筹划、审计鉴证及财务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首先,郭玉校友以税务师职业的介绍开篇,分析了税务师职业的含金量、就业前景,税务师行业现状、税务师行业发展前景等;其次,通过税务师实务案例分析了税务师的主要工内容、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能力要求、职业道德要求等;最好,郭玉校友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考证学习一定要趁早准备,要有学习规划,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注意从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获取实习经验积累,抓住当下,不要为以后的职场工作留下遗憾。

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未来的学习和考证准备指明了方向。

校友简介:郭玉,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我校2008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校友,现任河南策通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河南精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