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不忘初心创服务 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计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2-12-30 20:01:55 来源:会计学院

为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工作深入开展,12月30日上午11点,会计学院在4-209教室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成立各行业校友会、各地校友会来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接着,会议特别强调,做好在校生的荣校教育、爱校教育、感恩教育,让辅导员了解学院校友会各项工作,了解历届优秀校友们的事迹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前提。会议最后提出,学院将努力为校友企业赋能、支持校友的发展,并诚恳邀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携手并进,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校友工作对助力学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与会辅导员表示一定会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

(图文/王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