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能力提升活动之(四)——2023届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指导专题课程

添加时间:2022-09-13 14:33:04 来源:

为了提高2023届学生参加银行秋招的成功率,会计学院联合高顿教育于2022年9月9日晚上19:00—21:00召开主题《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指导专题课程》的网上直播会。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公司。

本次直播的重点是: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指导。此次会议前期有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和高顿教育的艾晓慧老师统筹协调,主讲为高顿教育的刘小娟老师。

直播开始,刘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刘老师从国有六大行公告概览、国有六大行报考指导两大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根据国有六大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时间、六大行的招聘岗位需求引导大家对各大行的网申时间和招聘岗位有清晰的认识,对比了各大行的招聘岗位、选择空间来说明2023届毕业生抓住银行秋招的机率。在网申环节,刘老师结合银行考试的背景从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实习工作内容、自我评价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解,把错误的案例呈现给大家,让大家思考可行性;在笔试环节从EPI、综合知识、英语、总题量、总时间给予学生全面指导;最后,在面试考察环节给同学们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答。她说同学们要借力上青云,做好简历,把握好笔试,抓住银行秋招的黄金期,鼓励学生提前着手,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此次直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2023届毕业生银行考试的网申能力,而且增加了他们银行网申的自信,提升了2023届学生参加银行招考的积极意识,激励学生有意识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备战银行考试。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