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书记一行走访高顿教育集团等4家企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22-07-26 12:48:01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7月25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书记一行走访高顿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此次走访的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公司。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教学秘书李永利、就业专员鲁玲玉与高顿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孙永强、市场经理余冯进、市场专员郝琦文博和艾晓慧进行了会面。

高顿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的总经理孙永强带领会计学院书记一行参观走访了高顿教育集团。在走访参观的过程中孙永强总经理细致地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特色、涉及业务等。

会计学院书记一行在高顿教育集团的会议室与高顿教育集团的领导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高年级高校市场经理余冯进对整个高顿教育集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展示。其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我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教学改革方向、学生的培养目标及专业特色,随后双方就企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毕业生就业初期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等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达成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计学院书记一行分别参观走访了高顿教育集团合作的河南恩途企业管理集团、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并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是落实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搭建了会计学院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